桃味汽水

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喜欢他.

给王老师的十项规矩(一发完)



甜到羹


是给弟弟的生日贺文! !

不多bb




-正文开始-



王老师,当你看到这个的时候我应该不能在你身边祝你生日快乐了,我应该在国外四处游逛着.....可是我这么贴心的人就是想的这么周全,除了等一下的微博祝贺还特地十分有诚意的写了封亲笔信给王老师您,您看到这可别太感动呀。


咳咳,不扯太远了!我这封信可是用心良苦呢!专门给王老师的以后,还有给我们的以后留了些规矩,您可瞧好喽!



1.不能太晚睡


一博弟弟,不可否认哦!不管你怎么说,你比哥哥我小,你不是说过身高要超过我吗?要不然以后公开会被觉得是下面的那个来着。那你一定一定要早点睡,好好注意休息,虽然我知道你很多时候是被迫要熬夜去拍戏,背词,练舞,但是你一定要记住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呀!而且很重要的是,我也会很心疼。




2.和我汇报


狗崽崽,不得不说的是在这件事你真是十分霸道啊。喜欢我和你汇报我一天的事情,和你分享我所有的快乐和难过但是你却不经常分享你的一天给我看看,你这个酷哥也太酷了点儿吧!我也想看看你一天的事情,想看你的快乐和难过,希望以后你也能给我汇报!




3.不要打着对我好的名号去做我不喜欢的事情


这个要严肃的讲一讲了。一博,你还记得上次陈情男孩见面会那次吗?你替我解围怼回那个主持人了,我知道那是因为你还记得我私下和你说过不太喜欢别人说我的腰,其实第一反应我是挺开心的但是后面想到这样你会被某些黑子喷的,我实在不想你再经历一边这种事了,一点也不想,不想让你再向去年在拍陈情令直播的时候被骂的眼眶都红声音都在抖,直到关博的时候才一个人躲在角落里默默低头擦眼泪。所以请相信我,请不要一个人去承担,请让我和你一起并肩作战,好吗?比起一个人承担,我更喜欢的是我们两个并肩作战。




4.不介意你的坏毛病,希望互相包容


王耶博,不是每个人都是十全十美的,你不必在我面前收起坏毛病的。我喜欢你,喜欢你的全部,哪怕是你的小毛病我都会包容喜欢的,所以在我面前你可以不必掩饰,希望我们可以相互包容一起度过以后以后的很多年,我们的爱情不仅是轰轰烈烈,也会是细水长流。





5.我们不一定要有共同爱好,但是我们可以一起疯一起闹


一博,这个也要好好说一说了!之前有一次阿令刚刚拍完然后你就带我体验了把摩托车在地上飞驰的感觉那时候我的天,我的魂魄都要飞驰上天了好吗?你后面还想拉着我再来把,我都想当场吐给你看了......还有喜欢半夜给我发你玩乐高的图片,发一张就算了,你还各各位置都拍了一遍给我一下发了三十几张.....虽然我不太感兴趣但是因为是你的爱好我回去了解去习惯,其实我们可以不必有共同的爱好,我们照样可以一起闹一起疯,一起傻傻的打来打去,因为是我们两个,所以一切都会很开心。




6.我希望有话直说


王小朋友呀,你真的是个小醋坛。上次你看到一个我和别人假的绯闻自己在心里醋了半天还不和我说,害得我以为我哪里做错什么了呢!再说了,我喜欢谁,你还不知道?所以请王小朋友以后有话直说,别憋在心里然后在床上用力,我实在不想顶着酸痛的腰练舞,真的太难受了!



7.我希望以后我们可以不用遮遮掩掩


这个现在还没有办法实现,因为我们在这个圈里,我们的交往是不被这个圈,不被媒体,不被世人所看好的,如果被发现的话我们就会被埋没在这个世间,而这不公平,你值得被更多人看到。所以我只能希望,二十年后的今天,四十八岁的我,不在这个圈里,能和你明天一起牵着手一起慢慢的一起走在人生这条大道上就已经很幸福了,这世界可能会改变我的人生,但是没有什么能改变我对你的爱。




8.很多事情我也会很矫情,我期望你能读懂别人不懂的事情


王一博呀王一博,我知道你对我和其他人已经可以算是两极分化了。你会剥莲子给我吃,会和我打打闹闹,连个小阶梯都会让我扶着你等等。但是其实我偶尔也期望你可以去懂得别人不懂的一些事,比如说记住一些我们特殊的节日或者一个眼神我们就能懂对方的心思,不过这个我们以后有很多时间去培养我们之前的默契。




9.请王甜甜在睡觉的时间就乖乖睡觉


王甜甜,这个绰号起的真好啊!王甜甜小朋友请不要以晚上怕黑睡不着的借口拉着我起来一起那啥好吗!做也节制一点好吗!第二天还要赶通告啊!!或者就把我死死的抱在怀里勒的我喘不过气来,真的太闷了啊!!所以请王甜甜晚上乖乖睡觉,你的战哥会一直在你旁边的。




10.希望我们还会有很多个以后,希望以后我们的生日都会有对方的陪伴。











晚安,我的甜甜






-end-




迟到的贺文,灵感竟然是我昨晚散步在路上看到数字一到十....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