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味汽水

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喜欢他.

魔幻大型沙雕童话故事之博君一肖系列(一发完)




这个名字,啧啧啧.....真丢脸。)

一博的生日贺文x2

这个男人让我爱的深沉(叹气

让王一博圆梦9012


-故事开始-





序章:


“爸,我睡不着,你给我讲讲故事吧。”一对父子躺在床上,听完儿子这句话床上的男子摸了摸下巴突然灵光一闪愉快的说“好吧,今晚你妈不在,那我就给你讲个很古老很古老的故事吧,这个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一个传闻叫肖战的漂亮公主被恶龙抓走了,那个公主可是国王的掌上明珠,听闻那可是美貌如花,沉鱼落雁总之就是漂亮至极。于是全国上下都十分着急,这时国王下了赏令,只要有人能救回公主就把全国最最最贵的坐骑,一辆十分豪华帅气的限量摩托车送给那位勇敢骑士。此话一出,立马就有个十分英俊帅气的勇敢骑士名叫王一博,他为了营(获)救(得)公(摩托)主(车)而挺身而出。于是国王为了感谢这位骑士就送了他公主最喜欢的海绵宝宝的限量滑板作为出发礼物。于是帅气英俊的骑士王一博骑着他心爱的宝贝大摩托车喝着星巴克赞助的冰摇红梅黑加仑吃着百香果姐妹牌的甘蔗和菠萝上路了。




这个骑士骑着摩托车翻山越岭,经过了九九八十一个山,六六三十六道河终于到了所谓公主肖战被恐怖恶龙关住的地方。没想到公主被关在了三十多米高的地方望着他大声的喊着什么,可是因为太高了骑士王一博听不清公主肖战在喊什么于是朝上面喊“啥??” 只看那个公主伸出手比了个枪,下面的王一博懵逼了“枪?要枪才能杀死恶龙吗,可是我没枪啊?”于是骑士王一博掏出了他从一个叫陈总的店里要到的避尘剑挥了挥,公主肖战很满意的点了点头。不过一会儿恶龙飞了回来,他飞到公主肖战那里把他带了下来。这个骑士看到公主可是一见倾心呀,公主给他的感觉就像他心里一直想象的完美的摩托车一样。




只见肖战招呼王一博坐下,传闻中的恶龙 乖乖低伏在旁边,肖战一边摸着恶龙一边笑着爽朗开口“剑,你刚刚那边剑呢?”王一博愣住了满脑子懵逼但是还是下意识的把剑掏了出来给肖战。只见肖战一脸开心的从恶龙身上拿出了一份份食物 ,小龙坎,星巴克,串串还有从官也街打包的各种食物等等,然后对拿起避尘朝一个新鲜的大西瓜劈了下去分了好几部分,然后拿起一块对王一博说“吃呀吃呀,别客气别客气。”然后自己也不客气的吃了起来,边吃边摸了摸恶龙的头对一脸懵逼的王一博说“嗨,我和你说呀,你可别看这个恶龙长成这样但是它真的十分善良啊,把我拯救出来,给我买我想吃的,啧啧啧。”听完肖战这么讲王一博很奇怪问道“那你为什么刚刚比了个枪,那是什么意思?”肖战听完笑嘻嘻的说“嗨,那个是比枪,就是比大点的爱心,这样比较霸气,你不觉得吗?倒是你穿的那么严实,像个养蜂人一样。”王一博一脸无语的说


“是你不懂,无语!”



吃完这餐,公主肖战 依依不舍的道别了恶龙和骑士一博踏上了回家之路,肖战抱着王一博,坐上了那十分耀眼的大摩托车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道山,飞过六六三十六条河,终于回到了城堡。顺便一提,他们在路上遇到了许多阻碍,但是他们都十分容易的通过了,还制服了一条叫的很凶的狗,取名为“喷子”



到了城堡,因为骑士救回了公主,而且两人一见倾心于是十日后举行了大婚,公布于世人,而骑士也不再是骑士,而是被封为了王子。从此大家经常能看到王子带着公主飙车的模样,纷纷感叹“那是爱情的模样啊!”




床上的男人给孩子讲完这个故事不由得骄傲一笑“不愧是我”这个时候门突然“砰”的一声开了,传来了一声恼怒声





“王一博你又给他讲了什么鬼东西!!”





-end-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