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味汽水

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喜欢他.

超能力(两发完)



先是战哥视角后是一博视角


我自己瞎写,别较真。


没有问题就往下翻👇




-正文开始-


我是一个特殊的人。


不是像钢铁侠也不是像蜘蛛侠那种。


而是偶尔这个世界上时间会突然静止,只有我一个人能动。



一开始我也很奇怪和吃惊,以为是自己有什么超能力,后来发现根本不是我能控制的,无论是开始停止还是结束停止,也许是世界上哪个超能力者突然停止了时间而把自己遗漏掉了吧,我不由感到庆幸自己不是普通平凡的人而是像个小漏洞一样。后来我也不去纠结这些问题,开始会去观察身边的人,走来走去等待着时间再次恢复过来。不得不说,在设计画画的时候,我被甲方爸爸榨干的时候,时间停止简直就是我的救命稻草。



后来我进入了娱乐圈,还是没有变,偶尔跳舞跳着就会停止时间,尤其是演唱会的时候,时间短我就可以喘口气,时间长的话我甚至可以去台下喝杯水,但是还是不敢怕突然时间会重新开始我的突然消失会上热搜那可就惨了。后来接了一部又一部的剧,都没有太火,失落是会有的,难过是会有的,被嘲讽是会有的,但是想放弃却是没有的。我清楚的明白,我喜欢站在这里,我想要歌唱,这一路走来的诽谤和误伤,今天看起来是一记耳光,明天看起来是一把糖。直到后来拍了一部叫陈情令的电视剧时候,我怀着紧张和期待的心情进入剧组,我明白这部电视剧会火,为了更符合和贴切角色我有去看了原著,我看完后才清楚明白这本书为什么会这么火,是很好看我也很感动但是我十分担心我能不能演好书粉心里的那个魏婴。这像是个赌局,赌的就是自己后面的演艺生涯,赌赢我会大红大紫,赌输我则会一落千丈,但是这个赌局我一定要赌,我不怕输。




进了剧组后我结实了许多好朋友,每个人每天像小朋友一样,我都不由自主的也幼稚了许多。尤其是这部电视剧的另一个主角,蓝忘机,王一博。他就是个弟弟!天天欺负我不过其实大家都是闹着玩的,有时候他打完还会和我道歉。不过这个人太欠打了!明明有时候先打我然后再一脸委屈的对镜头说什么我仗着年龄大就欺负他!说我老说的很开心但是又不许我说他小,这个狗崽崽真的是。再后来我和他越来越熟会一起打游戏,尤其是晚上回跑来我房间找我一起打游戏。




后来有一次,我太累了就把手机扔在一旁对他说我先睡了然后躺下来准备睡着的时候,他突然悄悄摸摸的走到我身旁。我那时候其实还没睡着就想看这个狗崽崽想干什么,后来他的脸离我越来越近,就只差五厘米的时候突然停顿住了,呼吸都很大声慢慢拂过我脸上的绒毛实在有点痒,他就在那一直停了一分钟后来我都打算睁开眼睛了他却像是一横心的突然吻住了我的唇瓣,蜻蜓点水般的轻轻一吻,点到即止。我心十分的慌但是理智告诉我不能睁眼要不然以后怎么办会很尴尬的!而他明明是吻我的那个吻完竟然反应那么大直接跑掉了??等他慌张的跑掉的时候我才捂着已经通红的脸坐了起来,那可是我的初吻呐.......

我没有遗憾初吻对象而是遗憾着竟然不是在一个十分浪漫的地方比如摩天轮那种.......好吧我的关注点是不太对。然后等我害羞完看手机的时候才发现时间竟然离我刚刚睡下才过了一分钟我才发现不对劲。我从床上爬起来到窗边,夏日的晚风慢慢吹拂着我烫烫的脸颊,下雨完后青草的味道使我冷静,我撑着手望着远处发现......我好像知道怎么回事了,好像知道了,为什么他突然感那么大胆的吻了上来。好像知道了,一直在我世界里停止时间的那个人究竟是谁了。


后来我一直当做无事发生过,而王一博除了第二天一开始看到我会有点不自然外后面就没什么了,对此我的内心无比纠结,又开心又烦恼,开心是因为我们不会尴尬,烦恼是因为王一博你就是个大猪蹄子竟然亲完不负责任.......唉,苦也苦也。


翻车也来的很快,过了几天后的一次我和王一博的双人采访,一开始还好好的,谁知后来主持人逼迫王一博营业突然问了句“一博能对镜头撒个娇吗?”还没反应后面会发生什么的我当然要起哄啊!于是就笑嘻嘻的大声起哄“王一博来一个!王一博来一个!”直到王一博突然震惊和慌张的看着我,我才反应到时间的不对头,我大声起哄的声音嘎然挺住,转头看着停止着一个姿势微笑着的主持人和摄影师变扭的拍摄姿势和周围突然的安静,心里想着就是两个字,玩完。我当场就顿住了,默默停下了动作也不动了,僵着笑容停在那边希望王一博能忽略我这个超能力的bug.......但是王一博这个狗崽崽很不给我面子直接开口



“肖老师知道了?”

明明是个问句但是他又是用十分肯定的语气说道。我只能紧张的低下头抓着衣角安安分分的乖巧回答“嗯,知道。”


“那肖老师讨厌吗?”

我听到这句猛的抬头看像他,他微垂着眼睛,长长的睫毛轻缠绵着,那个小委屈样太可怜(爱)了!!谁能拒绝???我咽了口口水轻声说道“其实......我不讨厌。”这个狗崽崽果然突然抬头震惊的看着我,和刚刚不同,他的眼里满是喜悦和爱意,像有光一样。那一秒我就觉得,嗯,这才是我想要他看我的样子。



虽然后来我还是有点恶趣味的忍不住逗了逗这个可爱弟弟的,假装为难的摊了摊手语气淡淡的说着

“可是谈恋爱太麻烦了。”果然他眼睛的那股光又慢慢的淡了下去。于是看那个可怜样我还是狠不下心了,我弯了弯嘴角,双手搂着他的脖颈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对他说着





“谈恋爱太麻烦了,还有请以后都多多麻烦王老师。”








.

-tbc-



放心,有些地方不明白的话


看完一博视角就全都懂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