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味汽水

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喜欢他.

谈谈娱乐圈里让人最羡慕的模范夫妻(夫)(论坛体)




现实设定


时间线是六年后


我瞎写的👌别较真





-正文开始-





1L

说实话,这个我觉得这个题目就很直接说明了那一对,大家都知道吧。




2L

那七个字我这么多年已经说累了!





3L

我也是,但是还是要说,bjyxszd!!!(超大声)





4L

说实话我是真的没想到,这对竟然成了!





5L

我也是我也是,那时候百香果姐妹们真的好苦,天天要圈地自萌,圈地自萌有时候都会被骂,我佛了。






6L

那时候毒唯太恶心了。)真以为哥哥们是她们男朋友??

我磕的cp至少会有百分之一的可能会是真的,哥哥当你男朋友,亿分之一的可能性都不一定有,自己心里能不能有点ACD数。





7L

好啦,姐妹们别说了,越说越生气的啦。反正哥哥们是真的不就行了!





8L

没有错没有错,百香果姐妹一起走了那么多年,多少谣言和毒唯都被我们打败了!





9L

对对对,回归正题比较好。






10L

之前那个博君一肖最最最最最甜的直播大家都不能错过!!!




11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想想都会很激动,天鸭,弟弟太宠了叭!




12L

说实话,他们也有反差萌啊啊啊!!哥哥明明是哥哥但是却那么可爱那么甜,弟弟明明是弟弟但是(表面)那么酷盖!awsl!!!





13L

新人求科普!!!






14L

我b站链接发你!

点我看博💚君💚一💚肖💚最甜直(结)播(婚)现场❗






15L

我现在还能想到那天我的姨母笑有多猥琐







16L

加我一个......







17L

那天真的是,粉丝求了好久的粉丝福利,王一博终于直播了,是个大惊喜来着。没想到粉丝们直接收获了更大的惊喜,以前粉丝都是说摩托车是大嫂,后面都叫战战是大嫂了。






18L

太刺激了,一博是不是吃鸡吃的太入迷了都忘了在直播了!






19L

屁嘞,这一看就是心机耶啵故意的好吧!!一听到开门的声音嘴角都在抽搐!!一直在压制自己的笑!!!







20L

战哥真是个小白兔,入了这个陷阱还先替一博着想,太可爱了叭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







21L

没有错没有错,笑死我了,战战进去后说了声“王老师又在打游戏?”后直接坐在了地板上的瑜伽垫,直播间那时候太恐怖了我的妈,全都是在尖叫的而且直冲热搜啊!那时候我都要卡死了......







22L.

卡死了加一,我在外面用流量看的!!








23L

大家那时候都疯了一样......直播间都不知道有多少人了好吗!!太恐怖了,姐妹们的力量真强悍......







24L

没有错没有错,最重要的是战战还学羡羡说话啊啊啊啊啊,魏无羡本羡了!!!







2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陈总没有的蓝二哥哥都给补上了!!!我的妈鸭,“蓝二公子,蓝忘机,蓝湛,蓝二哥哥!!你理一理我呗!”太猛了,我好爱!!








26L

对对对,然后一博就把吃鸡的人物躲在一个角落里然后把电竞椅一转然后低下头去!!!啊啊啊啊啊啊,我恨电竞椅!!!竟然挡住了,操。







27L

不过肯定是亲了的嘛,而且亲完弟弟才说在直播,太坏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没有错没有错,那时候哥哥马上爬起来看到了手机上的弹幕都是尖叫都要石化了,xswl。








29L

那个脸色真的太搞笑了,一直在我的表情包库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哥哥整个人都僵在那边了!







30L

没有错没有错,哥哥还想挽回来着的,说是好朋友,谁家好朋友是这样子的!!!








31L

反正我不和我好朋友明天黏黏糊糊






32L

反正我不和一个好朋友一起每次都穿情侣衣,带情侣帽,带情侣项链和手链还有穿情侣鞋






33L

反正我不会和同一个好朋友每年的新年,情人节,白色情人节,圣诞节所有重要的节日都一起过






33L

我不会每次过年都和好朋友去见双方父母






34L

我不会和好朋友每次在一起都要亲亲抱抱






35L

我不会在好朋友身上留下♂痕迹






36L

女生其实还好,但是男生......就很♂







37L

没有错没有错,战战扯理由也太假了吧!








38L

不过说实话,还有啥理由??








39L

穿越了,灵魂和别人互换了,精神不正常了.......

好扯,战哥也算不错了。







40L

楼上鬼才啊!这么说战哥也真的没啥理由唉......







41L

战哥考虑的比较多嘛,比较年纪比较大一点(?)会比较成熟(?)






42L

但是战哥没想到王一博是那么那么那么年下直球男啊!!






43L

没有错,眼神都看得出来浓浓的爱啊!!!






44L

众所周知,bjyx是经不起慢放的!!






45L

没有错!!







46L

我补完直播了!!!太好磕了叭!!







47L

对吧!哥哥为了缓解尴尬还特地一起打游戏了,弟弟一直让着哥哥啊,太明显了!!







48L

怼粉狂魔王一博,宠妻狂魔王一博!!

简直不要太双标了!!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没有错了。一直把人头打残血然后让给哥哥!!








50L

我酸了,这种甜甜的恋爱我什么时候可以拥有......








51L

+1








52L

+2








53L

+10086








54L

不得不提,哥哥嘚瑟的样子也很可爱啊!!







55L

没有错啊啊啊啊!!而且王耶啵宠溺的歪着嘴角笑,我的妈鸭,太好磕了!!








56L

阿伟死了!!










57L

说实话,这是我见过第一对在直播的时候公开的了......








58L

没有错没有错,最后公开的时候两人还在那小声讨论明明公开应该是严肃的讨论结果他们脸上笑的那么甜是怎么回事!!







59L

而且是他们傻还是他们当我们聋???讨论的声音我们都听的了好吗!!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错啊!








61L

最后两人一起在镜头前公开的样子就像是要去拍结婚证的小情侣一样,我的妈鸭!而且王一博那一脸“不愧是我”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62L

那晚整个微博热搜几乎都是他们好吗!!








63L

对对对,他们后面也有去微博补一条公开恋爱的声明。








64L

别人家公开都是掉粉掉热度,就我们是涨粉涨热度,不得不说真是太🐮了!!







65L

不过ggdd的操作是真的厉害......哪有明星第一天公开恋情第二天晒结婚证的???








66L

不瞒各位说...我看到他们结婚证的第一眼第二眼都以为是神仙太太p的......






67L

我也!!






68L

HHH,这操作连同人文都不敢这么写!!








69L

没有错了,连cp粉都不敢相信!!








70L

哥哥们太猛了.......







71L

没有错啊!太恐怖了,微博又啜啜炸了......








72L

逼疯程序员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心疼程序员,头发本来就不多结果掉的更多了!









74L

公开后也很光明正大的牵着手逛什么的了,我看那些照片后一直鸡叫,太好磕了啊啊啊啊!!










75L

从直播那天百香果姐妹们就一直在过年了!








76L

这个年过了好久!!现在哥哥们一起去滑雪了......我好想康康......







77L

他们也太甜蜜了吧,结婚几年了都那么甜......气的我踢了一脚我旁边的男朋友。






78L

枯了枯了,今天我酸了吗1/1







79L

今天我吃到糖了吗1/1









80L

今天我也磕到了吗1/1







81L

bjyx是最最最最最最甜的!!





82L

磕到要得糖尿病.......






83L

糖尿病带我一个......





84L


总得来说


博君一肖   is    Real  !!!!!







85L

没有错,博君一肖是真的!!!








-end-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