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味汽水

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喜欢他.

我那可爱的小邻居居然是我那高冷无情的上司

总监博x设计师战





-正文开始-





“呼,终于搞定了!”肖战放下手里的箱子拍了拍满是灰尘的手,用洁白的手背擦了擦额头留下了汗水,摊在榻榻米的沙发上闭目养神,脑子里满是等一下要去吃什么,摊了一会儿,肚子却毫不留情的“咕噜”了一声,肖战瘪了瘪嘴认命般的爬起来去厕所脱掉满是汗味的衣服,冲了下,换了身黑色舒适的t恤和七分裤打算去附近的商场吃小龙坎,换好后顺便发了个微信给汪卓成




“老汪,出来吃小龙坎不?”



汪卓成回的很快,肖战刚刚穿好鞋就看到他回复




“去你的,劳资今天要赶完工作,我可不像你,不好好工作就要回家继承百万家产。”



“行吧行吧,我明天也要去那个新公司了,希望是个好点的,别像上一个天天就知道压榨我。[委屈gpj.]”



肖战打完字,习惯性的用修长的手指转了一圈然后放进了宽松的裤带,左手按在门把手“咔哒”一声的开了门。



开门映入眼帘的先是一双好看的眼睛,肖战不由得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人,五官英俊帅气带着点稚气应该是比自己小,头发乌黑蓬松看来没怎么熬夜掉发,修长白皙的手指放在对门的把手上应该是自己的新邻居...想到这肖战下意识的露出一个和善微笑,清澈好听的声音响起“你好啊,那什么,我是今天刚刚搬过来的,我叫肖战,以后就是邻居的,多多关照。”

只见对面那个人微微点头示意,也十分礼貌但又有点疏离的感觉“我叫王一博,多多关照。”


说完空气沉静了一秒后,肖战为了缓解气氛又马上说“那什么,下次有机会我请你吃饭?”“好。”第一次与邻居的对话就这样结束了。


虽然王一博的态度不冷不热,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吃完饭的肖战回想着,就是觉得这个人应该很好相处想着下次约着一起吃饭搞熟关系,肖战边想边小声打了个饱嗝,摸着刚吃完圆滚滚的肚子结了账步伐轻快的回到了新租的房子。


“叮”电梯到了了十五楼,乌黑的楼道有点恐怖,肖战却不在意,用力的踩了两下地板让感应灯亮起来后手伸进裤带掏出了钥匙准备开门进去的时候灯又黑了,正当肖战边在心里无语想再踩两脚的时候对面屋子的门突然开了,只见一个一米八的大男生像百米冲刺般的猛的跑出来踹开了垃圾间的大门然后利用惯性把垃圾袋完美的丢进了垃圾间的洞口,动作流利的一气呵成。


肖战在黑暗中惊的不敢说话,看着那行云流水般的操作满脑子疑惑的站在黑暗中而那个大男生丢完跑回屋子的时候踩的脚步太大声把感应灯给踩亮了,准备进门的时候刚刚好看到在黑暗中懵逼的肖战,而肖战也看清了那人的脸,正是之前见到的那个新邻居王一博


王一博“......”


肖战“......”


两人面面相觑,尴尬到空气都沉默的时候,肖战突然打了圆场“嗯...一博?没想到你丢个垃圾都这么有活力。”明明是打圆场结果说完更尴尬了.......王一博挠了挠脖颈,表情有点微恼和羞耻的说“没有,才不是,是你不懂!”然后把门关上了


而剩下一人的肖战挠了挠头后转身用钥匙打开了家门然后进去关上门,背贴着墙想着刚刚王一博的行为忍不住笑出声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肖战不知道的是这里的屋子隔音太差,刚刚他的笑声早已被王一博听得一清二楚,坐在沙发上的王一博听着肖战肆无忌惮的笑声忍不住羞恼的攥紧了拳头,最后听还没停下忍不住的打开门敲响了对门的门。


“咚咚咚”


肖战很快就开了门,门外一脸冷淡的王一博看着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肖战还带着一丝笑意的问“请问有什么事吗?”




“你笑的太大声了。”


王一博冷冷的说完后就又回屋子关上了门。


评论(2)

热度(44)